说自己是慈爷爷的贤树

w闷声作大死ing
a团半红黄担,sksasj,无墙XDD
少年好莱坞大法好!!!!‖掉全职坑里出不来cp江周江[这对有洁癖]/肖孙肖/伞修伞/新老双花/双鬼/喻黄/韩张/刘卢刘/方王/乔高乔/林方等等(:3▓▒
九点水大大来给我生猴子╭(╯ε╰)╮
心脏4+2赛高
自产粮出不来(ಥ_ಥ)
问:如何从众手游与山风坑中抽身写荣耀战台
无解,坑掉吧

又是一年七夕 Q&A第二季(?) 02

本来想今天一发完结看来是来不及了( •̀∀•́ )


cp正逆随心


bg防雷不打tag



顺序:赵禹哲  唐昊 吴启  杜明 盖才捷 李迅 白庶 杨聪 莫凡 苏沐橙 郑轩 徐景熙 李艺博 潘林 魏琛 陈果


欧欧西 欧欧西 欧欧西(重三)


准备好了?







5






4


3






2




1


start


----------------


Q4对方最让你心疼的时刻是?


赵:第十赛季第38轮结束的时候


唐:第九赛季的全明星赛吧。


启:告白失败了之后


明:…那天我告诉他我决定去告白了,但是到最后我还是没有去啊…


盖:第一次看见他被抓包,事实证明我当年还真的是年轻


迅:遇上了新秀墙一个人偷偷的躲在厕所里哭


白:终于在全明星赛场上用上了舍命一击的时候


杨:我决定退役的时候,他的表情挺令人心疼的


莫:…挑战赛决赛…


橙:被叶修欺负的时候


郑:第一次被队长副队吓到,压力山大每个蓝雨新人都会经历呢


徐:他很认真的告诉我,他很想赢


李:因为我的失误,被编导训话(表情有点尴尬)


潘:半夜偷偷爬起来研究荣耀


魏:跟着叶修混还真是坏令人心疼的


果:季后赛对蓝雨那场结束以后(假装不在意地偏过头,眼眶中隐约有泪光)



Q5对方最让你心动时刻是?


赵:以下克上!


唐:看着我的时候眼睛里有光


启:得到冠军之后欢呼雀跃


明:上一问的那个时候


盖:每一个漂亮的舍命一击


迅:战队年饭的时候的那个表演,超可爱啊


白:用完舍命一击带走了对方关键人物之后自信的笑容


杨:为救下风景杀而暗地里偷笑


莫:…对我笑


橙:嗑瓜子的时候,真的好像仓鼠啊哈哈


郑:灵魂语者发动技能的时候整个人都在发光啊…压力山大我为什么说成账号卡了


徐:一边刷着压力山大一边清空了对方的血条


李:带着求助的眼神看我


潘:就算被打脸了也能风轻云淡地圆过去


魏:夺冠的时候喜极而泣,妈的老子的少男心都dokidoki了


果:没…才没有那种时候,就他那个人


Q6两个人在一起做的形象最深的事情是?


赵:干翻雷霆!(几乎跳了起来)


唐:干翻雷霆!(嗯,加油实现吧)


启:一起拿到了两个冠军


明:轮回的冠军!够深刻的吧哈哈(亮了亮手上的冠军戒指,似乎是和别人交换过的)


盖:嗯…在训练的时候摸鱼打galgame…一开始明明只是围观来着


迅:后来被副队发现了....


白:我加入之后第一场比赛完之后大家一起跑出去撸串!


杨:然后我中途把他拎出去逛公园了


莫:…看电视剧


橙:世界赛的时候他跑来探班,休息的时候一起跑到街上去淘碟


郑:一起打荣耀已经是最深刻的事情了


徐:每场胜利的团队赛


李:影响深刻啊...第十赛季的总决赛吧(苦笑)


潘:现在回想脸上还在隐隐作痛


魏:庆功宴拉着老板娘私奔去西湖去了(得意)


果:真是的,大晚上去什么西湖…不过挺开心的


Q7 ta有什么缺点呢?


赵:umm…没有!


唐:有点蠢


启:处女座有什么缺点呢?


明:脑洞是病得治


盖:抖m


迅:太稳重了,他还是孩子呢


白:比较放不开…(歪头)等等你脸红什么啊!是不是想多了啊!(脸被气(?)红了)


杨:没事儿乱蹦成语,我知道他是想表达他的中文没有问题


莫:太坚强


橙:闷闷的,不太喜欢和别人交流


郑:喜欢瞎操心


徐:做事没点干劲


李:有时候嘴有点碎


潘:有时候挺作(一声)的,不过指导嘛还是要有架子


魏:嗯...脾气太爆


果:哎没节操没下线


评论(5)

热度(41)